关于我校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拟推荐情况的公示

  • 首页 >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时间: 2021-10-25 16:03:00

编辑:jwbuser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要求,推动新工科、新文科、新艺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加快实现我校的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遴选和推荐申报工作。

此次,各教学单位共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艺术与科技、表演、网络与新媒体、产品设计、漫画)。10月25日,学校组织了专家评审会,讨论研究决定,该5个专业均可推荐参加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并进行了专业排序。

现面向全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11月1日。如各教学单位对公示内容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教务部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公示期满后,学校将按照教育厅给定的限额要求,按专业排序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联系人:唐 莲           电话:0431-81310822  

‍‍举报邮箱:2834610990@qq.com

 

教务部

2021年10月25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