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2014年院级立项建设教材(讲义、实践指导书)的通知

  • 首页 >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时间: 2014-08-05 09:01: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文件
                     
                 吉动院教字[2014] 18号             签发人:于庚蒲
      
关于批准2014年院级立项建设教材
(讲义、实践指导书)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动画学院自编教材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2014年度院级自编教材(讲义、实践指导书)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2014年院级自编教材(讲义、实践指导书)的立项申报工作。经分院申报,学院专家组评审,共有4项被批准立项建设,资助经费2000元/项。
自编教材建设是学院教材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院办学特色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希望自编教材主编要认真组织编写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编写任务。学院届时将组织结项验收,通过验收评审的自编教材(讲义、实践指导书)将可在校内使用。
 
附件:《吉林动画学院2014年院级立项建设教材(讲义、实践指导书)项目名单》
 

一四年八月五日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