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台工作室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 首页 >
  • 教学研究>
  • 质量工程

时间: 2016-05-06 08:46: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教务部文件
教务字2016 28 号
关于开展平台工作室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为保证平台工作室项目顺利进行,掌握和评估项目进度,提高平台实践教学质量,学校定于2016年5月9日-20日期间组织开展平台工作室项目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方式及内容
1.以学院为单位,组成专家评审小组负责工作室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2.根据各工作室的项目立项书重点检查实践型教师(团队)指导水平、学生实践能力、项目进展、预期成果、工作室教学运行情况等方面内容。
3.产业类项目由各学院与校缘产业公司、平台管理办公室共同确定中期检查的形式。
4.检查结束后将《平台工作室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报教务部备查
二、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为5月9日-5月20日,5月11日前上报检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及专家组成员,5月20日下班前上报《平台工作室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三、具体要求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估,认真总结平台工作室项目管理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及时对工作室类型、项目、指导教师、教学时间等进行动态调整,确保平台实践教学质量和项目完成质量。
 
 
附件:《平台工作室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教务部   
2016年5月6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