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校级教研课题(含自编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 首页 >
  • 教学研究>
  • 课题研究

时间: 2017-05-19 08:37: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各教学单位、部门:
2017年4月19日,教务部发布了《关于组织2017年校级教研课题(含自编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部【2017】21号),正式启动了2017年校级教研课题及教材专项的立项申报工作。5月12日,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申报项目原则上应以列入校级研究计划并列为校级重点课题”。现将通知文件上传,请有意向申报课题的申请人详细阅读文件,参照省级课题指南自拟题目,做好课题论证,先行申报校级重点课题。原定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15日,现延期至5月25日,望各单位抓紧时间,在限期内报送申报材料。
 
教务部    
2017年5月19日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