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4-2015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先进团体会员”荣誉称号

  • 首页 >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时间: 2015-12-07 08:07: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2015年11月30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如期召开,吉林动画学院首次被学会授予2014-2015年度高教学会“先进团体会员”称号,校长助理、教务部副部长王春利荣获“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
吉林动画学院荣获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先进团体会员”
 
吉林动画学院办学多年来坚持走“学研产一体化”办学道路,提出并认真实践“教学为主导、科研为支撑、产业为导向”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各级领导都极为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加强学校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重视高教科研工作,近几年特别在“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依据产业群组建专业群、应用型人才培养、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应用型转型研究与实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校长助理、教务部副部长王春利荣获“优秀学会工作者”
 
本年度学校斩获的两项荣誉称号是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对我校教学研究及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和好评,必将对推动我校教学研究工作迈向更高的目标产生积极影响。
 
教务部
2015年12月4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