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 首页 >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时间: 2016-05-06 08:40: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教务部文件
教务字2016 25 号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
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调动全省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参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推广优秀高教科研成果,促进高教科研为高教改革与发展服务,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第十四届高教科研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现将校内推荐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我校,自2014年5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高教研究论文和著作(不含教材和以外文形式发表的成果),都可以申报评选,非高教研究类成果不能参加评奖。
二、参评程序和要求
申报成果应填写“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成果申报表”,并附上该项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含封面、版权页、中外文目录、正文)及有关佐证材料(一式五份),合作完成的项目应由主编或第一作者申报。各教学单位将成果筛选后于8月29日至31日统一报送教务部,同时交纳评审费(论文类每项60元,著作类每项100元)并发送“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汇总表”。
三、奖励类别和等级
本次评奖分设论文类和著作类,均设一、二、三等奖,所占比例分别为参评成果总数的10%、20%、30-35%。
省高教学会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奖结果10月份公布。
联系人:丛明慧      联系电话:81310822(8822)
 
附件:
1.吉林省高教学会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选申报表
2.第十四届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汇总表
 
                                      教务部      
                                   2016年5月6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