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高教参考》2015年第5期(总第6期)

  • 首页 >
  • 教学研究>
  • 高教参考

时间: 2015-11-19 09:38: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所谓转型,是指事物的结构形态、运转模式和人们观念发生根本性的转变过程。转型本质上是一种求新求变的创新性过程。民办高校的转型发展,就是根据外部需求环境的变化,对高等教育管理体制机制、运行模式和发展战略进行动态调整和创新。
       
知识经济时代要求高等教育必须以培养市场所需的创新型人才、应用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为方向,这不仅是时代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同时也是民办高等院校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面对当前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民办高等院校必须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途径,把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并以此为重点,全面提高民办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教务部特为全校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编辑本期《吉动高教参考》,欢迎下载阅读。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