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高教参考》2015年第6期(总第7期)

  • 首页 >
  • 教学研究>
  • 高教参考

时间: 2015-12-18 09:39: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今年10月,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教发〔2015〕7号),明确将“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列为转型发展的主要任务。
      
根据文件要求,转型试点高校应调整教师结构,改革教师聘任制度和评价办法,积极引进行业公认专才,聘请企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作为专业建设带头人、担任专兼职教师。有计划地选送教师到企业接受培训、挂职工作和实践锻炼。通过教学评价、绩效考核、职务(职称)评聘、薪酬激励、校企交流等制度改革,增强教师提高实践能力的主动性、积极性。教务部特此以“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为主题编制本期参考,欢迎大家下载阅读!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