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动高教参考》2016年第6期(总第13期)

  • 首页 >
  • 教学研究>
  • 高教参考

时间: 2017-01-17 09:23: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在知识经济时代,对人力资源和知识成果的培育、配置和调控,以及对知识产权的拥有,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表现。知识促进经济的发展,是以高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为基础的。
       
当今世界,尽管各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上有很大差别,但同样都能充分认识到大学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把大学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一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业能力、创造精神,善于将创业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高素质人才。因此,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人才,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高等教育研究所特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编辑本期内容,供大家参考!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