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战略,推动平台建设 系列报道一:组织召开电影平台建设推进会

  • 首页 >
  • 实践教学>
  • 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

时间: 2016-03-08 10:21: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2016年3月7日,学校在电影学院组织召开了电影平台建设专题会议,会上就电影学院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教务部部长王春利、副部长杨宇飞,纪元时空副总经理谭皓月,电影学院副院长周炜、杨晓丹、李伟华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春利部长代表平台建设管理部就学校的平台管理体系、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就电影平台建设方案制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电影学院分管平台建设工作的周炜副院长、杨晓丹副院长对平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对电影平台建设计划、平台定位、发展目标、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具体阐述。谭皓月副总经理对电影平台与产业对接事宜提出对意见。
本次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整合教学和产业资源,打通教学、平台、产业之间的瓶颈,明确平台建设管理部、教务部、各平台的工作职责,通过体系建设、制度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下一步电影平台更好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教务部   
2016年3月8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