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战略,推动平台建设系列报道四:加强平台三个体系建设,助力平台快速发展

  • 首页 >
  • 实践教学>
  • 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

时间: 2016-05-13 14:56: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2016年5月10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平台建设管理部副部长张砚为主持,学校副校长岳学军、教务部长王春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晓岩、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孙淑梅,以及各学院院长、平台工作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春利部长针对平台建设管理体系、制度体系、运行体系,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四个层面的制度进行详细讲解和通报,进一步明确平台建设管理部的定位和各学院的主体责任。同时,对下一阶段平台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其次,王晓岩副部长和孙淑梅主任对平台内的学生规范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考核等具体要求和管理职责进行明确,同时对管理制度进一步说明。
岳学军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平台建设“进入佳境”,平台建设定位更清晰,目标更清楚、思路更准确。纪元集团公司的整合为平台提供了广阔前景。平台建设和管理要落实董事长提出的“系统化创造性的想象力、高瞻远瞩的领导力、强有力的执行力、疏而不漏的细节力”。加强和细化与平台相关制度、管理类制度、融入其他管理体系的制度共三类制度的建设。同时,各学院要明确平台建设管理的责任,明确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并要深入理解并运用好管理规定。
最后,张砚为副部长对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学校平台管理部门和管理人员要清晰管理规范,学校下发的管理文件要进一步落实和执行,涉及人员要将制度规定落到实处。其次,征求意见的制度和文件,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并提出合理的建议,结合学校的实际,使制度体系建设更准确、更稳妥,更有操作性。第三,学校平台管理体系庞大,随着平台建设的深入,新问题会逐渐产生,新问题要及时提出来,学校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和平台管理部要统筹协调各体系、各学院发现的问题用制度、规定尽快解决。
平台建设是我校2016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平台建设和管理对人才培养提升的决定性作用,各部门要将平台建设工作作为中心工作,上下配合达到学校发展建设的水平。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