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战略,推动平台建设 系列报道五:增进平台间互动交流 推动平台良性发展

  • 首页 >
  • 实践教学>
  • 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

时间: 2016-06-13 14:52: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为了不断深化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强化五类工作室建设,推进多样性、个性化人才培养,规范平台工作室宣讲环节,切实提高工作室建设水平和实践教学质量,同时,加强学院间平台工作互动交流,612日下午三点在A422教室进行了平台工作室宣讲观摩交流会。会议由教务部长王春利主持,副校长岳学军、副校长胡维革、教务部副部长杨宇飞、各平台管理办负责人、各学院院领导及工作室负责人、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春利部长针对平台建设管理体系、制度体系、运行体系,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四个层面的制度进行讲解,接下来着重指出了举行本次观摩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宣讲的八位教师进行了逐一介绍。
动画艺术学院杨洪成、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周媛、电影学院杨晓丹、游戏学院曹国贺、漫画学院路现娜、设计学院周露露、广告学院袁立敏以及产品造型学院史鹏睿等八位教师分别围绕本专业特点、工作室特色、实践教学项目类型、项目周期、教学时间、预期项目成果、选拔标准和进退方式、考核方式、师资配备、市场需求和就业岗位等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模拟宣讲。
最后,岳学军副校长对本次观摩活动给予肯定,表示今后将采取多种形式增进学院间交流,并指出:各学院应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对平台建设的认识,统一思想,做好期末工作室结项和新学期工作室立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加快平台建设步伐。
 
教务部
2016年6月13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