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战略,推动平台建设系列报道八: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拉开了2017年平台工作室宣讲序幕

  • 首页 >
  • 实践教学>
  • 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

时间: 2016-12-06 08:45: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12月2日中午12:20在A422召开“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平台工作室”宣讲大会。常务副校长胡维革、校长助理王春利、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平台10个工作室负责人、各学院平台负责人、系主任、学办主任及2014级各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宣讲大会。
首先,校长助理王春利介绍了学校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具体情况:学校按照文化产业的动画影视、互联网、产品设计、媒体技术四大领域,建设了十大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开设了五类工作室:校缘产业工作室、校企合作工作室、专家工作室、个性化工作室、原创工作室。确定了四类项目:商业(准商业)项目、创新创业项目、参展参赛项目、原创项目,促进师生的“作品——产品——商品——用品”的转化。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常务副校长胡维革教授的带领下,以强大的导师阵容,率先开讲,精心设计了文化产业CEO等10类,面向全校开放的工作室,拉开了2017年平台工作室宣讲的序幕。给致力于从事经营管理工作的学生们送到了第一个红包。
各工作室的负责人通过本次宣讲向全校学生介绍了工作室的具体情况,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实践教学平台,使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
通过本次宣讲,各专业学生对文化产业管理学院10个工作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于会后选出自己有意向参与的工作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