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作假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

  • 首页 >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创作、设计)

时间: 2014-11-27 16:17: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

 

 
吉动学位字[2014]3号            签发人:于庚蒲
  
   关于开展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作假行为
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吉林省学位办11月24日下发了《关于对学位授权单位开展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预通知》,省学位办会同督导办组成专家组,将于12月8日前深入到各高校,对近两年来的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作假行为进行专项检查。为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决定开展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作假行为专项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自检时间:11月27日-30
二、自检范围:2013届、2014届全部毕业论文(创作、设计)
三、工作内容及要求
(一)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
1.负责学院相关制度建设、舆论宣传、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项检查材料的准备工作。
2.负责专项检查的组织和抽检工作,对查实的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作假行为按照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3.完成《吉林动画学院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作假行为自检报告》的撰写,并上报省学位办。
4.负责省学位办专项检查的准备和接待工作。
(二)各分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1.具体落实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作假行为的专项检查工作,安排各系、指导教师开展自检。
2.做好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作假行为、学术道德、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3.做好关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学士学位评定工作条例》、《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管理办法》、《毕业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等制度执行情况的自检。
4.对2013届、2014届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的开题、中期检查、评阅、检测、答辩环节开展的杜绝作假行为方面采取的措施及效果进行自检。
5.对查实的毕业论文(创作、设计)作假行为填写省学位办下发的《2013-2014学年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情况表》上报学院学位办。
6.完成本单位的自检总结(包括在保障毕业论文(创作、设计)质量方面的主要做法、探索创新、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等),于12月1日前将自检总结及《作假行为处理情况表》上报教务处赵晓萌老师处(电话87021914)。
四、吉林省学位办到我院实地检查的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1:《关于对学位授权单位开展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预通知》及附件
附件2: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届)及分委员会组成的决定
 
 
吉林动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4年11月27日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