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开题报告专项检查的通知

  • 首页 >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创作、设计)

时间: 2015-11-02 08:26: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教务部
                    教务字[2015]66号
                                                                                                                        
关于开展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开题报告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吉林动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管理办法》吉动院教字[2014]29号文件要求,为保证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开题报告的质量,全面提高毕业论文(创作、设计)水平,学校定于2015年11月组织开展专项检查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检查方式及内容
1.各学院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开题报告专项检查工作。
2.根据开题报告要求重点检查选题质量、主要内容、指导教师资格、指导学生人数、教师评语及成绩评定等方面内容。
3.形成《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自查报告》(包括检查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近期整改措施等方面),同时填报《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自查情况汇总表》,报送教务部实践教学办公室。
4.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教务部进行抽查,检查各学院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开题报告完成的质量,并将检查结果反馈到各学院。
二、时间安排
各学院自查时间为11月2日-11月13日,11月4日前上报自查安排,11月13日前上报《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自查报告》、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自查情况汇总表》
三、具体要求
各学院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对开题报告进行全面检查,认真梳理,确保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质量。
联系人:李晶
联系电话:87021914
附件1:《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自查报告》
附件2:《2016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开题报告自查情况汇总表》
 
教务部   
2015年11月2日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