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6月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报名的通知

  • 首页 >
  • 教学运行>
  • 外语等级考试

时间: 2018-03-09 15:41: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吉林动画学院教务部文件
教务字2018 4号
6级)报名的通知
 
根据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 “大学考试办公室关于2018年6月三级考试报名通知要求”,我校定于2018年3月12日——3月17日进行考试报名工作(过期不可补报)。
一、2018年6月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报名的相关内容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我校在校生,除广告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市场营销、文化产业管理、软件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学生不可以报考。
2.我校只接受本校考生报名,我校学生不得在校外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成绩我校不予承认。
(二)考试时间安排
三级考试时间:2018年6月17日下午15:00——17:00。
(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根据吉林省物价局、吉林省财政厅吉省价综联字〔2009〕179号文件,即每名考生收取30元报名费。
二、报名操作流程
1.报名网站地址:http://192.168.88.80/在登录界面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登录。
2.登陆后选择“学生成绩”
3.进入此页面后,选择“等级考试报名”
4. 认真核对考生信息。
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班级”和“照片”,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以免后来发现错误造成报名延误,核对无误后,开始报名。
5.网上报名。
确认好所要报的英语等级后,点击右侧蓝色字体“报名”
选择“报名”之后,弹出下图的方框,点击“确定”
在报名栏的右侧状态栏下面显示“已受理”,则报名完成。
应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保证以上每步操作均正确。
三、报名信息校对及收费
1.3月20日教务部下发报名信息校对单至各学院。
2.各学院根据学生报名情况收取报名费,与学生核对考生信息确认单,核对无误后在确认单上签字并于3月23日之前将本院三级报名费以专业或年级为单位存于指定的银行帐号中(帐号将在3月21日公布),并将银行回执单和考生信息确认单上交教务部。
四、其他
1.各学院做好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方法的宣传工作,确保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必须按照通知中规定的时间报名,过期一概不予补报。
2.三级成绩查询方式:
(1)吉林高教教学网
(2)各学院已有2017年12月英语三级考试成绩,学生也可在学院查询。
(3)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成绩。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7013903。
教务部    
2018年3月8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