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6月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报名的通知

  • 首页 >
  • 文件通知>
  • 文件通知

时间: 2021-03-16 08:28:00

编辑:jwbadmin

浏览: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定于2021年3月19日9:00-4月12日16:00进行考试报名工作(过期不可补报)。

一、2021年6月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报名的相关内容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我校在校生,包括全日制四年制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专升本学生。

2.文化产业商学院(含专升本)、虚拟现实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民航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不可以报考。

3.我校只接受本校考生报名,我校学生不得在校外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成绩我校不予承认。

(二)考试时间安排

三级考试时间:2021年6月13日下午15:00—17:00。

(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根据吉林省物价局、吉林省财政厅吉省价综联字〔2009〕179号文件,每名考生收取30元报名费。

二、报名方式

自本次考试开始,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考生通过互联网访问报名系统域名(http://pretco.jleea.com.cn/)按照网站上的相关提示完成报名。

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报名信息校对

学生报名开始后,需对学生信息进行核对并上传报名照片(要求为高192,宽144,大小为30K, 淡蓝色背景的图片),信息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四、准考证打印

学生自行登陆报名网站进行打印,具体打印时间如下:

2021年6月1日9时至开考前。

、其他

1.各学院做好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方法的宣传工作,确保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2.学生必须按照通知中规定的时间报名,逾期无法补报。学生要准确填写并核对报名信息,按要求上传照片,如因信息有误或照片不符合要求影响参加考试或证书发放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3.其他问题可联系教务部老师咨询。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7013903。

附件1: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考务管理系统_操作手册-学生用户

 

教务部     

2021年3月16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E-MAIL:jldhjlai.edu.cn

Top